close

為什麼,對你這麼好!!
結果你每天都找一樣問題要我去解決....

你說,我有哪裡做錯了,我改....


天阿!!!又得重灌了 ~到底是哪裡壞啦
顯示卡
記憶體
硬碟
主機板
滑鼠?
鍵盤= =?
螢幕~_~

還是主機殼啦.....
不要在搞我了,真想整組摔爛買新的 XD

重金懸賞...能看出以下這圖示哪裡壞的!!!
我送....

送.....你.....恩......冰淇淋    ..企劃書啦!!


話說回來 這圖是我自己做的ㄝ,PO文的時候剛好沒問題,用小畫家做的,挺像的吧!! 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s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