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平第一次用自己的機車騎遠距離~
感覺真是超刺激!!
其實一開始還是很掙扎,畢竟有點距離~
後來看天氣不錯...還是衝了!!


準備好行李,就出發了
首先沿地圖指引的山路@@a
預計要接上省道3號

不料因為左轉轉錯了轉到右轉...結果沒到北埔到了寶山= =
還跑進新竹科學園區
天ㄚ....我騎了快一小時還在竹科喔....
真是有如晴天霹靂
接下來就再怎麼去北埔傷腦筋繞了將近2小時....真是浪費我的時間~_~

過了一陣子看到了省道3號的路標,真是太高興了
直接就衝阿....路上都沒啥車,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收到罰單 orz
接下來的目標是苗栗縣道124 準備往頭份去啦~

看到線道124,可是因為路標不是很清楚又害我繞了一下,我說路標可不可以做好一點阿= =
順便在頭份的7-11買了午餐吃吃....
接下來就是穿過頭份找到省道13甲囉!!

這邊比較簡單一些,不過那路標依然很鳥
我是用猜的XD,反正有猜對就好 哈哈哈~
沿著13甲接省道13就會到豐原囉~

到了豐原時間4點半
預計6點會到家,可是卻又發現......豐原市的路根本是亂七八糟
我又不熟只好亂騎,沿著往潭子
終於還是到了台中市區

真是謝天謝地,不過這時候已經6點多了
我已經騎了5個小時的車了,雖然中間有休息
可是跟我預計2小時差了真多~_~

但也算是一個特殊的經驗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aos0323 的頭像
    chaos0323

    chaos0323的部落格

    chaos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